大猛

安静吃粮,偶尔产粮。
不爱吵架,非喜勿进。

鸡排。

嘣。

时隔一年半,赵丽颖陈伟霆在公众视野里完全没交集,无论粉丝私下是多么的YY,但明面儿上就是两条平行线。

这两条线,居然在X城Y县犄角旮旯的一个炸鸡排店毫无心理准备的“Duang”一下撞了。

赵丽颖是跟自己妹子来溜达放松的,只有她俩,再加帽子口罩墨镜三宝;

陈伟霆是来拍电视剧,今天效率火箭般的飚,空闲之余偷跑来县城唯一的一家炸鸡排解馋,身边跟着三个助理以及多多少少八九个粉丝。

他进了店里刚抬起手臂准备点餐,角落坐位上那个张大嘴巴正在把一块超大型鸡排整个往里塞的小个子姑娘瞬间让他心漏跳一拍。

赵丽颖嘴巴里满满当当,大眼睛在墨镜后笑眯眯的弯起来,包子脸抬起努力的嚼啊嚼,这鸡排味道还真不错,怪不得生意好,你看门口又来了不少人呢,哟,这人还挺帅。

这人真挺帅?!

……卧槽。

嘴里被肉全部塞满根本说不出话,赶紧把头一低疯狂的咀嚼,我的妈呀我没事塞这么大一块干什么啊根本咬不动啊我嚼嚼嚼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坐在对面的闺蜜奇奇怪怪的看着她中邪一样把口罩拉起来,在口罩后疯狂扭动面部肌肉,莫名其妙的回头看了一眼,唰的扭回头来,脊背僵硬ing。

【我说,世界这么大这都能碰到啊!】

【~#¥%¥¥&&*)+……】

【我知道我知道,你别抬头啊,门口还有粉丝呢好像。】

【~!*……%¥#~……~~·】


心不在焉的要了五份鸡排,外加给组里工作人员订了50份外卖,看到老板喜笑颜开,陈伟霆全身的细胞都漂到了犄角旮旯那个白帽子姑娘身上,他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偶遇粉丝的招呼或签名,一边余光锁紧缩成一只鹌鹑的赵丽颖。

你以为你戴口罩我就不知道你在使劲吃吗,智障。

初初时候的惊讶转变,他心情大好,给粉丝的笑容更大更多,还调皮的戳戳自己的酒窝比耶,几个小女生兴奋的脸蛋红红。

助理1提议等鸡排还有会儿,不如进去店里等会儿,毕竟不是节假日,小地方人也少,粉丝也不多。

他瞥了一眼鹌鹑,点了点头,接着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嗖的三步跨到赵丽颖她们旁边的一个小桌子,一屁股坐了下来。

几个粉丝也都跟了进来坐在陈伟霆附近的桌子,纷纷掏出手机各种拍照,聊天,问一些可爱的小问题,陈伟霆都一一回答,遇到想合照的也来者不拒兹着大白牙撅撅嘴,咔嚓咔嚓。

在这一片普天同庆其乐融融的气氛里,我们的鹌鹑小姐,终于把嘴里的肉给吞下肚的赵鹌鹑,不是,赵丽颖,在闺蜜不停眨眼示意快溜快溜的时候,站起身刚准备走,却无意间瞧见那只巨型饱瞟了她一眼,几不可见挑了挑眉毛。

嚯?这么得瑟?!


闺蜜已经迈出店门,向后伸手想抓着小赵加快速度,不料却捉了个空,一回头,骸的魂不附体。

我们赵小姐已然坐回原处掏出手机,对着陈伟霆拍拍拍,咔嚓咔嚓,成功融入粉丝中,毫无破绽。

陈伟霆万万没想到这丫头胆子这么大,一瞬间的怔楞之后,又忍不住觉得想笑,觉得,可爱。

可谁想到。

“饱饱你最近有谈恋爱吗?”赵小姐压着嗓子粗着气,叮的丢来了一条小鱼线,加粗加长加料的那种。

身旁的几个小女生都纷纷附和,是啊饱饱你偷偷告诉我们吧,我们好好奇哦~

我们的男主角一只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手轻轻扣啊扣桌子,下巴稍稍抬了抬,嘴角扬的特别高。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墨镜小姐,唰的闪出一片大白牙:“嗯……这个我不能告诉你们哦,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有喜欢的人,她是个,鬼灵精。”

哇!那是谁啊~~难道不是圈内的吗?天哪好激动!小姑娘们兴奋的疯狂发讯息告诉粉丝部落的各个同好,陈伟霆居然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墨镜小姐没忍住挪了挪屁股,被那双好看的眼睛这么认真的盯着每次都让她心跳加速,她努力的板着脸,却控制不住嘴角一个劲儿的脱离地心引力,嘛,反正有口罩人家也看不见,挖哈哈。

“帅哥,你的鸡排好了哦!”老板乐颠颠的。

陈伟霆应了一声,还是瞧着赵丽颖,小赵却轻轻哼了一声,起身迈步准备离开这个火山口。

一手拽起已经要石化的闺蜜,赵姑娘脚步轻快,嘴里都忍不住要唱小曲儿了。

“等一下!”

手臂突然被大手握住,赵丽颖一愣,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陈先生,他得意的撇着嘴,在背后粉丝看不见的角度和她眨了眨眼,接着一包热乎乎刚出锅的鸡排被塞进她手里,“我今天请大家吃鸡排,你也有。”

哦天啦饱饱简直是宠粉狂魔!是啊是啊人人有份我好幸福哦!几个小粉丝激动中。

赵丽颖还愣着,条件反射的抓住鸡排袋子,那双大手在松开拎袋的同时,十分缓慢,轻柔,却又触感明显的,从她手腕划过,指尖停在她掌心,不轻不重的弯了弯。

鸡排袋子差点给她丢上天。

妈耶。


陈大儿童回身继续与粉丝助理交流,赵丽颖和闺蜜匆匆向另一个方向走。

“我说,你怎么走路姿势这么奇怪,一个手摆一个手夹着。”闺蜜放松下来,一口一口嚼着酥脆的鸡排。

小赵示意闺蜜戳一块鸡排给她,咀嚼完了鸡排后,面无表情道:

“我手麻。”




END。

很久没写过东西了,今天一时兴起吃了鸡排,就,大家一起吃鸡排吧!巴扎黑!

评论(3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猛 | Powered by LOFTER